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

向鑫豐證券申請電子對帳單

在之前,鑫豐證券沒有電子對帳單的服務,投資人收到的,都是紙本對帳單,不過在鑫豐的官網上,已經公告投資人可以申請電子對帳單這樣的服務。

這樣一來,不僅可以節省紙張的浪費,投資人也比較好保存,並適當的作成紀錄。

首先,先來到鑫豐證券的首頁,接著點選左邊的網路下單Web1.0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進去之後,會看到一個欄位,投資人必須輸入帳號、身分證字號跟密碼,輸入完畢點選確定送出。



再來會有一個同意書,投資人閱讀完之後直接拉到最下面,確認你要收取的電子信箱,最後點選申請即可完成整個申請的流程。

在這邊提醒一下,因為平常大可買進持股是以新的下單介面Web2.0,並且以身分證字號登入,但是在Web1.0,投資人必須多填寫一個帳號的欄位,這時如果忘了,投資人可以先到2.0的介面上,把帳號記下來之後,再進去1.0的介面登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