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TD開戶補資料(The miss information of TD Ameritrade Account Opening)

我在10月9日那天,透過郵局掛號將TD開戶所須的文件寄出去,費用為99元,可參考這篇文章

但是在10月22日,收到一封TD寄來的信件,內容大概是說我寄出去的資料不完整,需要把資料補齊,如下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
當初我寄出的開戶文件當中,包括了開戶申請表、W-8BEN表格、護照影本及1042S表格封面。在這封信件中,指出我缺了兩個文件,第一是券商或銀行文件,也就是我寄出的1042S表格,所以我就回信詢問,是1042S表格不適用嗎?或是有其他原因導致審核不通過。

再來是ITIN的通知書,會要求提供這份文件我覺得是因為當初在開戶時,我有填入ITIN碼,所以TD那邊可能需要這份文件來佐證其真實性。


下面是我回文的內容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

首先我提出券商文件需要補資料的原因,是因為不適用或是有其他原因;再來是ITIN通知書能否掃描後直接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傳給TD,一來可以縮短兩方確認的時間,二來節省寄信的成本。


隔天就收到TD的回應,如下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
根據TD在信中的回應,在券商文件部分,並不是1042S表格不適用,而是需要提供完整的文件,因為當初我只提供封面,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致。再來是可以直接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將需要補齊的資料回傳給TD,如此一來將會省事很多。

隔一天之後收到TD的回信,內容如下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
接下來就等最後的審核結果了,這是我第二個美國券商帳戶(目前是使用Firstrade),加上英文程度又很差,對我來說是個蠻大的挑戰。
          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
    您的blog寫的很詳細

    我也想開td戶頭

    但卡在銀行証明文件所以沒申請

    難道要先申請firstrade再轉td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aldada的回應
   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勵唷~

    針對這個問題,綠角有寫一篇文章介紹如何取得相關證明文件,還請搜尋:
    "如何取得TD Ameritrade開戶用英文地址證明"

   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

      這我有看過 但可配合的銀行似乎不多

      改天可能要親自去問

      我是在找美股開戶無意看到你的blog

      常有更新真的不錯

      祝 投資順利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