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TD開戶流程簡介(Summary of TD Ameritrade Account Opening)

這篇文章中,我簡單說明了TD這間券商所提供的101支免手續費ETF,這樣的優惠其實蠻吸引我的,雖然在Firstrade的交易當中會收取6.95美元的手續費,但是不同的是它擁有中文介面,讓初次接觸海外券商的投資人,少了語言上的恐懼。

不過對我來說,既然有這樣的優惠,是不是應該嘗試看看,順便克服我對語言的恐懼呢?所以有了這篇文章的誕生,我開了我的第二個美國券商帳戶,就是TD Ameritrade。

詳細的開戶流程我相信網路上都找得到,這邊我就不多作贅述了。

當你完成線上開戶流程之後,一樣必須把相關文件傳真或郵寄到TD的地址,不過這邊建議全部用郵寄,雖然大部分都可以用傳真的方式,但是當中的W-8BEN表格必須使用正本,不接受影本。

以下列出的是必須提供的開戶文件:

開戶申請表
W-8BEN表格
護照影本
與開戶姓名和地址相同之券商或銀行文件(這邊我使用Firstrade所寄送的1042s表格)

最後附上郵寄地址:

TD Ameritrade, Inc.
PO Box 2760
Omaha, NE 68103-2760



PS.筆者使用郵局的掛號信件寄出,費用為99元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