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推薦線上學習網站--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

這邊我要向各位讀者朋友們推薦一個非常不錯的線上學習網站。

一開始我會知道這個網站,是因為在與客戶聊天的過程中,無意間談到的,在以前當學生的時候,學校會提供很多的資訊供我們利用,但是只要一出社會工作之後,不管想要學習哪方面的新知識,都勢必面臨到兩個問題,時間與金錢。

時間,我相信只要是上班族,都會有這種感覺,有時候會想說,如果可以在下班之後,花一點時間,不管是學習專業領域上的東西,或是自己私下有興趣的東西,那該有多好。

但是大部份的人所面臨到的問題是,沒時間。

金錢,在出社會之後,想要學習新東西的話,勢必需要花錢,這也是必須被考量的部份,加上目前國人普遍薪資都不高,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來說,扣除生活費後,幾乎已經所剩不多,真正會花錢去學習額外東西的人,其實並不多。

這個時候,如果有一個平台,免費提供一些不同領域方面的課程,供大家觀看,並且不收任何費用的話,是不是一個好選擇呢?

這個平台就叫做"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",這是它的網站首頁

讀者朋友們只要在網站上面填寫基本資料,並且註冊成功,就可以享受這樣的資源。

網站裡面總共分為六個學院,就好像我們在大學裡面,分為好幾個學院一樣,裡面提供蠻多不一樣主題的課程,播放方式以投影片搭配講解,讓想要學習新知識的朋友們,有了一個額外的選擇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