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更新美國稅務表格W-8BEN(2014年版)流程

有開立美國券商帳戶的投資朋友們,應該都知道W-8BEN表格,這個表格主要的目的在於確認投資人的課稅身份,相關之填寫說明可直接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

這幾天信箱收到Firstrade所寄來的通知信,相關內容擷取如下圖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
還記得我是在2011年開立美國券商帳戶進行交易的,截至今年為止,剛好是三年左右,所以這封通知信的意思,就是請帳戶持有人重新寄送W-8BEN表格給所屬券商。

三年前,開戶所需的資料,除了W-8BEN表格須以正本寄送之外,其餘文件皆可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交。

三年後,Firstrade已經開放投資人將該表格掃描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,寄送給券商留存,可參考這個頁面,這個改變將使得投資人能夠更方便且更快速的擁有美國券商的帳戶。

依據該郵件的說明,投資人可以在登入帳戶後,以上傳檔案的方式傳送W-8BEN表格給券商,畫面如下圖所示(圖片可點擊放大):


投資人也可以使用電子郵件的方式傳送到券商所提供的郵件地址serviceW8@firstrade.com以完成更新的程序。

另外,為確保安全,投資人可以將該檔案壓縮加密後,再點選寄送,密碼的部分只要在附註文字說明讓券商知道即可。


PS.最後附上該表格的中文填寫說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