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尋找自己的本業

平常都寫些投資相關的文章,這次來點輕鬆的吧。

不知道大家對於投資自己的看法是什麼呢?

最近大可很少寫文章,因為在八月底,要參加會計師的考試,這也是我在大學的本科,會計。所以幾乎都在圖書館裡面,回到家也準備要睡覺了,但是我還是有持續在買進標的,只是花在電腦上的時間少了,所以這幾個月很少有時間去閱讀相關的文章及書籍。

但是當我看到每天的瀏覽人次還是維持在8.90左右時,真的有點感動,所以不管你是路過的,還是一直都有在看的讀者朋友們,我在這邊都很誠心的跟你們說一聲謝謝。

因為我覺得我寫的文章都很簡單,而且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,只是透過部落格記錄自己投資的經過,不過開心的是,在這個過程中,我認識到蠻多一樣的同好,一起討論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轉眼間,我也從大學畢業了,準備進入社會工作,接下來要面臨的挑戰只會多不會少,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克服一切的挑戰,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專業。

對我來說,投資只是讓我的資產增加的方法之一,主要的還是本業的收入,我從來不會想靠投資養活自己或是賺大錢,這也就是我選擇指數化投資的原因。

期勉大家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專業,對我來說,我不期望我的本業收入很多,但是至少,我要有自己的一份專業,並且全心全意的投入,這樣就夠了。
  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可考試加油^^ 我是一個決定不要再胡投瞎投,決定投資要自己做功課的路過人~ 這網站不錯ㄋㄟ

    我喜歡擁有一份本業,接著拿著這份本業的部份收入,然後去投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匿名的分享~

    我會加油的,一起朝目標邁進吧:)

    回覆刪除